东莞城市学院学报蝉联全国民办高校“优秀期刊一等奖”
东莞+ 2023-11-09 18:10:09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民办高校学报联络中心主办的二届四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上海建桥学院成功举办。会议期间,公布了第七次民办高校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评比结果,并对获奖期刊进行了表彰。东莞城市学院主办的《东莞城院教育》蝉联全国民办高校“优秀期刊一等奖”。编辑部主任吴美英论文《王匡新闻出版思想发展述评》获“编辑学论文一等奖”。

据悉,全国主办学术刊物的民办高校已有200多家。近年来,东莞城市学院始终坚持“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科研发展”的办刊宗旨,秉承“政治性、学术性、规范性、时代性”的办刊理念,科学、精品办刊,为学科专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期刊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

东莞城市学院科研产业处处长、学报编辑部副主编赖忠孝教授表示,此次荣誉与奖项,既是对学校过去办刊成绩的认可,更是在新征程中对学校学术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创新、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进取,总结办刊经验,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民办高校期刊出版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字:肖郅朋 编辑:王宝光